Terra(夏美的狗)

Re0,昴猫单推人。昴真是太可爱了~

消失的过往

是观影体~
有ooc见谅
文笔不好
有私设
从一开始到沙之塔再加上一些if线(不带色欲玩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仿佛身处在无边的黑暗里一样。

意识逐渐从混沌的大脑中聚集。

艾米莉亚的记忆还很朦胧,想不起自己在哪里,身处在什么地方,甚至是要干什么。

她微微张开还略带困意的眼皮,下意识地用手去抵挡刺眼的阳光。

当眼睛恢复处理景象的能力时,映入眼帘的是没有见过的房间。

艾米莉亚确定自己在一个未知的房间,这下半睡半醒的她立马清醒,努力回想。把破碎的记忆拼凑起来,记忆深处浮现出——贤者塔。

这里怎么看都不像是刚刚经历过激战的塔内。

她为什么会来到这里?自己不应该在塔内吗?其他人呢?

仿佛要寻找答案一般,艾米莉亚开始更细致的观察起来。

房间大的不像是一个房间,更像是一个会议厅。里面摆了许多统一的黑色椅子,全朝着同个方向。在那个方向有个舞台,舞台上方的墙上还挂了个特大号的黑色板子。看样子这里能容下百人。

但这些都不是吸引住艾米莉亚的因素,而是躺在冰凉地板上的伙伴。

艾米莉亚站起来跑向离她最近的拉姆,扶起她的肩膀摇晃。

「拉姆,拉姆,快醒醒!」

「再睡一会……」

「现在可不是睡觉的时候!」

「出什么事了,艾米莉亚大人?」

面对艾米莉亚的持续摇晃拉姆才从梦乡中清醒过来。

不明白为什么被摇醒的拉姆问艾米莉亚,得到的答案出乎意料「我们好像不在贤者塔了,帮我一起叫醒大家」

「什么?不在塔里了?叫醒大家?」

拉姆环顾四周,所有人都昏迷了。甚至有在水门待命的奥托,加菲尔,甚至还有菲鲁特和莱茵哈鲁特各个王选候补阵营的中心人物都到了。但是莱茵哈鲁特,世界最强真的会毫无防备的昏迷吗?

拉姆有些懵了。拉姆又是什么时候昏迷的呢?好像是愚蠢的巴鲁斯被不知名黑影吞噬,连带着蕾姆……

「蕾姆!」

拉姆把视线转移到蕾姆身上。该死,这时候应该第一时间关心蕾姆。

拉姆轻柔的把蕾姆靠在肩膀上,检查起生命特征。要是蕾姆有什么差错,拉姆一定会把巴鲁斯生吞活剥!

看着蕾姆的睡颜,拉姆把怀中的蕾姆抱的更紧了。

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
「所以说无论是在水门,还是在贤者塔里的人都被送到这里了咩?」安娜斯塔西亚总结道。

在所有人苏醒后,开了一场会议。对于现在这种情况了做一下了解。

「啊啊,你就不能争气点把这堵墙破开吗!」菲鲁特已经感到无聊,开始对莱茵哈鲁特大喊大叫。

「对不起,菲鲁特大人,我破坏不了这个空间」

莱茵哈鲁特开始内疚起来。破墙这个办法一开始就用过了。最后只是掀起地上的尘土,墙毫发无损。

「不要再大叫了,愚民。惹的妾身心烦」

把菲鲁特叫停的是一脸不悦的普利希拉。

普利希拉大步向前,到最近的椅子坐了下来。把腿抬起叠到另一条腿上,环手抱胸挺起那傲人的双峰,从峰间掏出把红色的扇子挡住半边脸,眼里透露出以自我为中心的傲慢。仿佛是一名血色女王。

「公主,还不知这是什么地方,还是不要乱坐椅子吧?」

「闭嘴阿尔,妾身说过只有妾身允许过后才能插嘴的吧?」

「是,公主…」

普利希拉的首席骑士阿尔好心的提醒被狠狠的驳回了。

「不要再吵架了,现在应该先找到昴和出去的路吧?」艾米莉亚开始调和气氛

「如果贝蒂的契约者有什么差池,你们可没什么好果子吃!」

「哪里都没有大哥哥呢」

「希望菜月先生不会受伤」

在这个房间里找不到菜月昴。昴可以说是大家的中心,总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,但是自身战斗力弱的惊人,如果遇到强大的敌人可以说毫无还手之力。

「我想大将一定会化险为夷,比例大将是最强的!」

加菲尔则坚信大将没事。

「大家快看,房间的四个角分别有四个门,虽然打不开但可能有昴殿下的线索」

威尔海姆发现了线索。

「不行啊,这门把手转不动,也破不开!」

加菲尔使出全身的力气也打不开,不论是打击还是踢都不能撼动门分毫。

众人把门分了号码,分别是一到四。为了打开门众人都用完了力气。

「我们还是先休息吧喵」

菲利斯不仅是为了库饵修有更安静的环境养病,还是为了力气用尽的众人。提议获得了全员的同意。

按时间来说众人已经在这里一天了,一天没睡所有人都很疲惫,坐在椅子上就昏昏沉沉睡了过去。

值班的是尤里乌斯和莱茵哈鲁特。

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

咔吱——

莱茵哈鲁特的耳朵捕捉到了门打开的生音。

「是谁!」

尤里乌斯也向声音发出的地方看去。

「没想到你们醒的这么快~」

「你是什么人?」

莱茵哈鲁特和神秘人的对话吵醒了睡着的人们。

神秘人从门后走了出来,露出了她的样貌。翠绿的眼瞳,淡蓝色的头发,穿着浅粉色的衣服,是一个没见过的小女孩。

「都醒了是吧?好开始喽!要开始观影啦~」

女孩走向舞台,自顾自开说话。

看到是一个可爱的女孩,众人很不解。

「观影是什么?」艾米莉亚开始向女孩提问。

「了就是看一看一个人的过去啦。在在开始前可以向我随意提问,可不要有攻击我的想法喔,除了莱茵哈鲁特这个Bug都是打不过我的~」

「是你把我们带到这的吗?」

奥托率先说出疑问。

「不相信吗?」

在少女说完这句话后,以她为中心开始发出巨量玛娜,卷起狂风,仿佛要把人都乱走。

玛娜的量不像是一个常人所拥有的,和她对打起来没有莱茵哈鲁特肯定死伤惨重。

少女笑了笑,收起了疯狂泄露的玛娜。在舞台上张开口大声说到

「我是昴教会星团司教【Terra】忒亚!这次观影的主办方,在此祝你们观影愉快!」

所有人都怔住了。

「什么,昴教会?是以昴为目标建立的教会吗?我不会让我的骑士伤到分毫的!」

艾米莉亚开始凝聚出冰锥,马上就要发出。

「不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。我们是为了保护昴所建立的,不像是魔女教」

「那昴在哪里?」

「在另一个观影厅,跟安全的」

「你让我们怎么相信,为什么昴在另一个房间里?」

「我不是敌人,我是救你们的。因为昴的能力每发动一次就会对世界造成负担,现在不管是平行世界还是你的这个世界都破烂不堪了,为了治好世界要观影,把六个世界合为一体」(私设)

名为忒亚的女孩说出了一个惊天的事情。但是这么虚幻的事情众人自然不信。

「好吧,为了以表诚意我无偿给你们之中的暴食受害者恢复怎么样?」

「你说能让蕾姆恢复?是真的吗!」

「当然」

拉姆,菲利斯和尤里乌斯眼睛都亮了。

忒亚拿出了三只花,分别飞到了三人的手上。

看着白色的花菲利斯说「这是要吃吗?你有没有下毒?」

「没有下毒欧~」

看着做心理斗争的拉姆和菲利斯,尤里乌斯最先吃下了白花。

以后记忆如潮水般灌入了其他人脑中,所有人都惊呆了。

看着成功的尤里乌斯,拉姆和菲利斯也向身边人吃下。

库饵修身上的黑皮肤迅速褪下,嘴里轻声说到「菲利斯,你怎么哭了?」

「库饵修大人,你终于回来了啊呜呜呜!」

拉姆静静看着蕾姆。

蕾姆慢慢睁开了双眼,对着自己的姐姐说到「怎么了,姐姐大人?啊,大家怎么都在这里?」

拉姆紧紧抱住蕾姆,在蕾姆肩边微微抽泣

「蕾姆!蕾姆,姐姐好想你啊!呜呜真的好想你!」

「没事,蕾姆在这里,就在这里」

不明白拉姆为什么哭泣的蕾姆只是在安慰她的姐姐。

「这会明白我没有恶意了吧~这回我还请来了两位有愤怒世界记忆的人,请不要打架,再次祝你们观影愉快~」

艾米莉亚刚想为忒亚道歉,再一看忒亚已经从一号门出去了,门也上锁了。

就在此时,二号门打开了,门中的两个人也显露了出——塞西尔斯和赫利贝尔

「是青色雷光和礼拜者」

莱茵哈鲁特一眼就认出来了。

「是帝国和卡拉拉基的最强者吗?」

做过其他国家预习题的艾米莉亚认出了两人。

「这不是剑圣吗,我们再战吧!不知怎么我的剑又好了,但这次一定是我赢!」

「不要胡乱冲出去,赛兄」

塞西尔斯和赫利贝尔转入了备战状态。

赫利贝尔开始思考。自己在莱茵哈鲁特手下战死时突然意识飘忽不定,再醒来就到了奇怪的走廊,身上的伤都不见了。和赛兄一起走到走廊尽头就到了这里。

「我觉得我们不要在这里打斗,刚才忒亚说了,如果我们打起来会被她阻止的吧。不阻止你们也打不过我。我想和你们和平相处」

塞西尔斯也听到了忒亚临走前说的话。如果打起来,没有万魔殿去除加护,没有一点胜算。塞西尔斯是童真很大,但不是傻子,一边倒的战斗自然不会参加。

赫利贝尔朝思考的塞西尔斯使了一个眼色,示意不要出击。

「我们和你打也打不过,在这里的期间合作吧,但请不要伤害昴兄」

「好」

莱茵哈鲁特很诧异,自己为什么要伤害昴,还有和昴有什么关系。

此时大屏幕亮了起来显示出昴的过去的字样。

观影正式开始!

评论(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